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区县> 蔚县>正文内容
  • 蔚县“不荒”获2018年双创大赛双项大奖
  • 2018年09月12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蔚县“不荒”项目突破层层重围,由蔚县团委推荐,从蔚县,到张家口,到河北省,超越近千个项目,成功晋级总决赛,并成为唯一一个进入两个大赛总决赛的项目,唯一一个拿到双奖的项目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引起了众多老师和创客的关注和赞赏。

2018年金秋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人民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鹿泉人民政府、共青团河北省人民政府国资委员会承办,共青团鹿泉区委、共青团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北石家庄隆重开启。

蔚县“不荒”项目突破层层重围,由蔚县团委推荐,从蔚县,到张家口,到河北省,超越近千个项目,成功晋级总决赛,并成为唯一一个进入两个大赛总决赛的项目,唯一一个拿到双奖的项目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引起了众多老师和创客的关注和赞赏。

通过激烈的总决赛路演答辩,最终不荒项目又超越了来至于各地的大公司大企业,知名项目几百个,分别拿到了第七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两个大赛项目的银奖。这也是唯一一个拿到双项获奖的项目。同时也是张家口唯一个获奖项目。

不荒创始人表示:很感恩这样的认可和鼓励,创业在开始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自我催眠,自high,是一种很自我的执着,是一种信仰。所以自证预言的路是最孤独最不易!面对众多的怀疑和非议,我们在这条路上坚持的很艰难,感谢本次大赛,这么高的,打破传统的奖励,这样的肯定是对我们这个信仰最大的鼓励!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走下去。我是蔚县人,我是农民,我要带着不荒继续为农村服务,让农民都幸福。目前我们的能力有限,能提供的帮助只是星火之光,但是我们私心了无,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改变。我们有“信仰”我们,相信相信的力量。用心生活时光不荒,我代表不荒全体成员感谢感恩!谢谢大家!

不荒接下来将继续围绕着农村、农民做资源整合开发和品牌打造,利用四大产品线带领农民真正的脱贫致富,改善农民传统的收入模型。我们希望带来的不单单是商业上的变化,更希望带来一些精神上的财富。

这是张家口的骄傲,也是河北省的自豪。我们期待不荒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