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因为不敢尝试短发,而剪了锁骨发的也不少,这样锁骨发让你更迷人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很多看了我的文章之后,都会给我留言,自己是否适合剪短发,今年的短发特别流行,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想把自己的头发剪成短发,也想变的更加的清爽时髦有个性。

因为不敢尝试短发,而剪了锁骨发的也不少,这样的锁骨发让你更迷人!

Hi 大家好,我是何有强

很多看了我的文章之后,都会给我留言,自己是否适合剪短发,今年的短发特别流行,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想把自己的头发剪成短发,也想变的更加的清爽时髦有个性。

不过很多女孩子有这个心,但是没有这个胆量去尝试,毕竟头发剪了是接不上去的,剪毁了就变成大妈一样土,或者会秒变成刘胡兰的发型,回到了60年代70年代的发型,想哭的心都有。

今天的主题是让不敢剪短发的是女孩子,也能找到突破的办法,毕竟还年轻,再怎么剪也不会老土,真的老的时候再来试一试短发,那个时候真的是大妈了,头发剪了还是可以张的嘛!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刘诗诗这位大美女,她也是把自己漂亮仙女般的长头发剪短了,不过她剪短发也有一个过程,也是从长发变成“锁骨发型”,大家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锁骨发型”特别适合那些想剪短发,但是有不敢下狠心去剪的女孩子,锁骨发型就算剪短了也能扎起来,短发就不一样了,剪短了就扎不起来,想留长也不是很好留,锁骨发型就非常容易留长。

舒畅这位大美女也是一样的,把自己的长头发先剪成了锁骨发型,然后过了没有多久又剪的更加的短了,明星的颜值那么高,她们也一样不敢一下尝试剪成短发,也就是说明这个一点一点的剪短,大家的心里是能接受的,也许你剪的漂亮了就越剪越短了。

舒畅到现在为止还是剪到了中短发造型,另一位美女刘诗诗,前一段时间直接把自己的短发剪成了超短发造型,这直接雷到了很多网友的心,当时直接上的热搜榜。

说回“锁骨发型”,这个发型非常的百搭,你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可以的,不管是休闲衣服,还是比较性感的衣服,这个“锁骨发型”都非常的适合。

你可以像上面这款“锁骨发型”一样,剪好之后,让发型师帮你把头发的发尾做一个烫发的处理,或者你自己会做一致性造型的女孩子,买一个卷发棒,自己凹造型也是不错的,想换什么发型师都可以。

大家逛街的时候,会经常看到内扣“锁骨发型”会比较多见,这样内扣的发型主要是比较要打理,今天洗好头发,做好了造型,明天起来还是这样的。

还有一个波浪形的“锁骨发型”上面这样的发型更加的时髦有个性,搭配上一套比较清新的衣服搭配,是不是这样锁骨发让你更迷人了呢?

赵丽颖也流过这样的锁骨发型,小圆脸的粉丝宝宝们,你们同时也可以借鉴赵丽颖的这款发型,这款发型就是“睡醒波浪卷发”,像不想有点刚刚睡醒的发型呢,烫好之后特别好打理。

杨幂也留了这款“锁骨发型,简约时尚有气质,她扎起来的时候也特别好看,额头两边的刘海放下了之后,也能很好的修饰自己的发际线和脸型。好啦,老司机何有强造型师就为大家推荐到这里,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评论分享你的发型心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