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冉莹颖被曝炒作接拍新戏进军娱乐圈 邹市明被老婆利用炒作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六六娱乐

提要:有媒体从邹市明团队接到的消息称,R姓女士在今年先后参与了《辣妈学院》,《鲜厨当道》,《小儿大医生》等许多部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而且正在筹划明年接拍一部知名大导演拍摄的古装电视剧。虽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放出,但是很明显邹市明自从输掉比赛之后,短短五个月,上热搜七八次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最近冉莹颖被曝炒作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邹市明因为严重的眼疾频上热搜,冉莹颖为老公忙前忙后,做足了“贤内助”的角色。但随着事件的发酵,邹市明团队内部却曝出了惊人的消息:冉莹颖借助老公邹市明炒作,目的就是为明年接拍的新剧而炒作。今年7月,邹市明在输给日本选手木村翔后,卷入了舆论的漩涡。一起来看看关于冉莹颖被曝炒作的相关情况吧!

冉莹颖被曝炒作 邹市明眼疾另有隐情疑冉莹颖要进军娱乐圈

冉莹颖被曝炒作

在前几天,邹市明失明的消息让很多人震惊,而且冉莹颖也爆料邹市明被经纪公司不公平对待,有新闻媒体爆出,邹市明团队内部流出消息,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今年一直炒作邹市明,是为了明年参演并且要播出的几部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虽然邹市明的比赛是真,眼睛旧伤复发也是真,包括向WBO提交两次申请也是真,但是很多事情本不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确实是有人在幕后策划的。

冉莹颖被曝炒作 邹市明眼疾另有隐情疑冉莹颖要进军娱乐圈

冉莹颖炒作为邹市明新戏铺路

邹市明团队员工向媒体透露,邹市明最近几天眼部确实出现了伤病,而且在医院被拍到的清汤寡水的术后休养也是真的,除了眼部以外,7月28号比赛到现在为止,邹市明身上一直多处患有伤病,但是邹市明一直自己忍受,所以并没有向外过多透露自己的情况。而至于12月5日那篇在微博上以邹市明个人名义发出来的文章声明,却并非邹市明本人所写,甚至不是邹市明团队的员工撰写,而是R姓女士在外找团队代笔所写。

冉莹颖被曝炒作 邹市明眼疾另有隐情疑冉莹颖要进军娱乐圈

有媒体从邹市明团队接到的消息称,R姓女士在今年先后参与了《辣妈学院》,《鲜厨当道》,《小儿大医生》等许多部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而且正在筹划明年接拍一部知名大导演拍摄的古装电视剧。虽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放出,但是很明显邹市明自从输掉比赛之后,短短五个月,上热搜七八次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