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张家口宣化坚柔冬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立
  • 2018年07月19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后,张家口市宣化区积极开展滑冰、滑雪、旱地冰球、轮滑等项目,在全区中小学广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现已挂牌命名6所“冰雪项目传统学校”。

近日,以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的名字命名的张家口宣化坚柔冬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张家口市宣化区成立。该俱乐部由张家口市宣化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与李坚柔团队合作推广,训练基地设在张家口市宣化区相国庙街小学。

李坚柔现任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2017年6月注册为河北单板滑雪队运动员,是我省冰雪运动形象大使。李坚柔希望该俱乐部能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推动我省冰雪运动发展。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后,张家口市宣化区积极开展滑冰、滑雪、旱地冰球、轮滑等项目,在全区中小学广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现已挂牌命名6所“冰雪项目传统学校”。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