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不荒-秋季高定蔚州田园行
  • 2018年09月10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空中草原,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北省蔚县,涞源县,山西灵丘县交界处的太行山山顶,海拔2158米,其中绝大部分面积位于蔚县,是坦荡如砥、绿草如茵、野花遍地的大草原。看马儿跑,看牛羊壮,看看开在山顶的草原是多么的无垠宽广。

是旅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欢迎光临“不荒”,欢迎回家

希望您在不荒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报名请联络不荒旅行高定客服微信:easylife009

愿:享受时光,不荒不茫。

“不荒” · 秋季高定田园旅行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游古镇,品小吃,赏民俗

温度&天气:(我们会在前三天短信通知您)

辛苦程度 ★★☆☆☆

12:00-12:30办理入住——不荒民宿

民宿配置:独立卫生间、空调、一次性毛巾用具和洗漱用品,如果您有老人和小宝宝建议您自带一些他们习惯用的毛巾和牙具和洗漱用品。

民宿介绍:民宿位于古镇周边,安静的村庄,古老的四合院,院子里就可以收割白云蓝天和巍峨的大山。愿你遇到阳光,心情如是。

民宿视频:

13:00-14:30 午餐

蔚县特色美食

15:00-18:00 游暖泉古镇

暖泉古镇是正宗打树花的发源地,位于河北省张家口蔚县西部,距离河北与山西省界仅有3公里,明清时期是山西商人到张家口及以北地区经商的必经之地。暖泉古镇元朝建镇,明清时发展为“三堡、六巷、十八庄”,从此暖泉古镇成为蔚县西部的交通枢纽和商贸中心。因镇内有一年四季水温如一的泉水而得名,又因古城堡、古民宅、古寺院、古戏楼、民俗文化、特色小吃而闻名。

我们带你感受古老是声音和故事。

古镇照片:

古镇视频:

18:00-19:30 品尝蔚州特色小吃

粉坨、豆腐干、甜糊糊、油炸糕、荞面饸饹、旋粉等。

带你一次吃个够。

19:30-20:30观看特色民俗“打树花”表演

打树花是河北省张家口蔚县暖泉镇的地方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具有特色古老节日社火,至今已有500余年历史,是用熔化的铁水泼洒到古城墙上,迸溅形成万朵火花,因犹如枝繁叶茂的树冠而称之为“树花”,其壮观程度不亚于燃放烟花。

后来,暖泉镇每逢元宵佳节期间“打树花”的习俗一直延续至今。打树花也作为一项古老技艺,成为河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树花”是河北省张家口蔚县暖泉镇的地方传统民俗文化活动。

看铁树开花,看收获庆祝。

21:00-22:00 营养晚餐

第二天 欣赏原生态农村景色体验最淳朴农民生活

温度:待定

辛苦程度 ★★★★☆

8:00 集合出发

上午参观农村,下午感受收割,晚上烟火庆祝。

看人间烟火,带您体验真正的农村状态,剥去现代的包装纸,看看那些淳正真实的美。

蓝天白云,日落而息。看看收获的季节这个他们的世界正在发生什么。

和四季一起成长,和时间一起学习。

农村体验照片:

我们的农庄:

日落,烟火:

第三天 空中草原一望无垠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温度:待定

辛苦程度★★★☆☆

8:00 集合出发

空中草原,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北省蔚县,涞源县,山西灵丘县交界处的太行山山顶,海拔2158米,其中绝大部分面积位于蔚县,是坦荡如砥、绿草如茵、野花遍地的大草原。

看马儿跑,看牛羊壮,看看开在山顶的草原是多么的无垠宽广。

行程福利:

不荒原创旅行体验路线,所有路线独立规划设计,全程纯玩、私人管家带车陪同,不存在强制和诱导消费等现象。

无人机+相机+手机全程拍摄(照片+小视频)

行程结束赠送私人高定旅行日记一本以及不荒冬季高定200元优惠券一张

特别说明:

1、不荒不提供自然单间,如遇单男单女,请补齐房差

2、旅行计划如遇特殊天气状况、景区政策调整、不可抗力因素,领队有权利对部分行程进行调整。

3、由于预计天气比较寒冷(较北京天气低5℃左右),请携带比较厚的衣服,风比较大,建议围上围巾。

愿:享受时光,不荒不茫。

报名请联络不荒高定客服微信:easylife009

关注公众号有很多惊喜!

不荒是一家综合田园体生态平台。我们希望给我们的用户带来绿色真纯,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我们有近千亩的养殖种植基地,有百家民宿,有特色工艺,围绕着新农村,我们将带来更多新的产品,还原生活本来的样子。

生活每一刻都很美,你应该停下来看看。

报名请联络不荒旅行高定客服微信:easylife009

愿:享受时光,不荒不茫。

费用(含食宿、景点、门票、引导车、导游司机):

单人套餐:1699元/人

双人套餐:2999元/人

团队套餐:可定制(6人起团)

北京游客自驾交通路线:

高速:走京藏高速到宣化区转宣大高速,朝蔚县/广灵方向转入张石高速,行至蔚县高店路口(蔚县东出口)下高速,沿下广线往西,经过蔚县县城再行14公里,到达暖泉古镇树花广场。

国道:走京藏高速,到东花园出口下高速转康祁公路(二级路),途径官厅、矾山、卧佛寺,再走109国道途径岔道、桃花、西合营、蔚县城、终于暖泉古镇(此路线大货车多、道路拥堵、依山而建,不建议通行)。

乘车路线:

从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客运汽车站乘坐北京-蔚县的班车,发车时间6:00-17:00,大约每30分钟一班,行程约4.5小时,票价65元。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