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张家口一店主POS机刷卡为多人套现400万元获刑
  • 2018年08月15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近日,张家口康保县的李某某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以虚构交易的方式非法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多次为多人套取现金共计400余万元,被康保县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判刑。

近日,张家口康保县的李某某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以虚构交易的方式非法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多次为多人套取现金共计400余万元,被康保县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判刑。

李某某与妻子在康保县经营一家副食店。因业务需要,李某某于2015年7月3日在某储蓄银行申请了一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为他人刷卡套现。自2015年7月23日至2016年4月13日止,以虚构交易的方式向信用卡持有人直接支付现金或者转账支付120次,累计金额为238.8252万元。因其违规套现被银行撤销POS机。后2016年5月31日,李某某编造虚假身份信息,再次申请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继续为他人刷卡套现。自案发前,被告人李某某共计为他人刷卡套现455.442万元。

被告人李某某违反国家规定,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以虚构交易的方式非法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扰乱社会秩序,情节严重。根据被告人李某某的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康保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李某某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万元。(记者马冬胜)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