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将T台搬上西成高铁 动妹儿汉服走秀惊艳全程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作为西成高铁“秦汉风华”主题车厢的志愿者,“动妹儿”们向旅客们展示中国汉服之美,让旅客感受秦汉文化的魅力。

近日,西成高铁的开通惹人关注。自开通以来,在这列被称为“文化之旅”的列车上,不时会上演各种精彩的文化盛宴。12月9日,在成都发往西安的D4252列车上,四川西南航空学院二十多名身穿汉服、芙蓉花季动车制服的准“动妹儿”就为旅客带来一场穿越之旅,吸引了众多关注。

“动妹儿”脱下职业装,换上汉服,清秀脱俗、气质婉约。图为汉服“动妹儿”引起高铁上乘客的热烈反响。

作为西成高铁“秦汉风华”主题车厢的志愿者,“动妹儿”们向旅客们展示中国汉服之美,让旅客感受秦汉文化的魅力。

同学们身穿职业装,向旅客展现出了良好的高铁乘务员的形象。

乘务专业的学生换上汉服,清秀脱俗、气质婉约。

“动妹儿”向旅客们展示中国汉服之美,让旅客感受秦汉文化的魅力。

同学们身穿职业装,向旅客展现出了良好的高铁乘务员的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