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别克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PK一汽丰田荣放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别克在SUV细分市场已经推出小型SUV昂科拉和中型SUV昂科威等车型,在紧凑级SUV上还没有相应的车型,而目前紧凑型SUV市场火爆,该车型进入市场后,将与本田CR-V、丰田荣放和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火爆,势头不减,别克在国内SUV细分市场布局几乎完整,但在紧凑级SUV有所空缺。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别克申请了一款SUV的外观专利图,从图中我们推测是一款紧凑级SUV,定位应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竞品方面将与丰田荣放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前脸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底部梯形格栅,以网格式格栅填充。

车身侧面是为了突出运动感的双腰线设计,而尾部线条简洁,整体富有敦实的感觉。其他方面,根据别克其他两款SUV,可推测新车将标配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目前通用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小排量发动机,涵盖别克、雪佛兰等品牌。不久前别克GL6、新款英朗等多款新车上市,已逐步更新最新的1.3T发动机,而这一动力也有望出现在这台全新SUV车型中。

别克在SUV细分市场已经推出小型SUV昂科拉和中型SUV昂科威等车型,在紧凑级SUV上还没有相应的车型,而目前紧凑型SUV市场火爆,该车型进入市场后,将与本田CR-V、丰田荣放和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