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张家口端午神水节庙会 一瓶地下矿泉水拍卖3600元
  • 2018年06月19日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提要:今天上午的神水节拍卖现场,一瓶来自新羊屯村地下矿泉水以3600元的价格被来自天津一位谢先生买走。此次共拍卖了八瓶矿泉水,拍卖所得款,当场捐给当村的贫困户。

6月18日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在张家口万全区安家堡乡新羊屯村看到,从今天零点后这里热闹非凡,第374届端午神水节庙会活动在此举行。本届端午神水节庙会,为期六天。摄/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田宝希

记者在新羊屯村神水庙广场看到,当地民俗文化浓郁,唱大戏、书摊、民俗非遗展演及各类摊点绵延几百米,热闹非凡。

据万全区志和史料记载,明未清初,有一南方富贾路经此地,旧病复发,腹疼难忍,饮此泉水数日,多年顽疾痊愈。为谢泉水治病之恩,在泉水旁建庙一座以示纪念,并赐名曰“神水庙”。

今天上午的神水节拍卖现场,一瓶来自新羊屯村地下矿泉水以3600元的价格被来自天津一位谢先生买走。此次共拍卖了八瓶矿泉水,拍卖所得款,当场捐给当村的贫困户。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