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区县> 宣化区>正文内容
  • 宣化世纪王朝浴场涉黄遭记者调查
  • 2018年06月14日来源:法律与生活新闻观察

提要:黄色产业绝对碰不得,不管酒店的后台有多大,在警方的打黑除恶行动中只会顷刻倾覆。即使有再大的“保护伞”,也保护不了酒店从事涉黄等非法活动,相反只会随着酒店被查处,“保护伞”也会跟着身败名裂。酒店若要健康发展,就必须与色情活动“绝缘”,走上经营管理的正轨。

近日,记者接到多名群众来电、发来视频资料提供举报,称张家口市宣化区王朝浴场长期涉嫌组织容留卖淫嫖娼等非法服务。6月2日,记者以顾客身份进入了宣化王朝浴场进行暗访。据了解张家口市宣化世纪王朝酒店是由宣化盛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兴建的一座豪华商务酒店。酒店位于宣化区行政中心,坐落于宣府大街与人民西路交叉口东接高新区技术开发区,北临区政府,是张家口地区最大的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KTV和洗浴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酒店之一,王朝浴场为王朝酒店的洗浴中心。视频资料上显示,在王朝浴场,休息大厅前台服务员带有需求的消费者到电梯旁,有专门负责的经理会给消费者介绍卖淫服务项目及价格并带到四楼房间领消费者挨个挑选。在王朝浴场记者看到,果然像网友发来的视频资料里一样,洗完澡到二楼的休息大厅后,便有女服务员便上前介绍保健项目,当问有没有特殊服务时,女服务员毫不避讳的说你可以到四楼看看、那里有。于是一名前台工作人员便将我们领到二楼电梯口,说明来意后等在电梯口的服务员便开始介绍卖淫项目和价格并开始联系服务。6月5日,本刊工作人员将调查情况及部分视频资料转给了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

资料中显示,宣化区,地处河北省西北部,隶属于张家口市。东南距首都北京170公里,西邻“煤海”大同180公里,北接内蒙古草原,世称“神京屏翰”之域。

2009年,宣化区成为全市第一个财政收入超10亿元县区。凭借过硬的综合指标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第三次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排名第21位。入选2009年度“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在河北省排名第一。2016年,同意撤销宣化县、宣化区,设立新的宣化区,以原宣化县、宣化区的行政区域为新的宣化区的行政区域,政府驻地在原宣化区人民政府驻地。2017年12月13日,张家口市获评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

然而,正是在这样充满荣誉的富强之县、这样一家豪华商务酒店,还是在娱乐服务这一项触犯了“天条”,对其品牌形象造成极大负面影响。而作为张家口“领头羊”酒店,它的做法是否在行内被别的酒店借鉴?其通过经营色情活动牟利的行为是否让别的酒店眼馋?甚至久而久之,会让同行产生这样的困惑,酒店星级越高,后台越大,就越能非法牟利?这对酒店业的健康发展无疑是个十分危险的信号。

再次重申:黄色产业绝对碰不得,不管酒店的后台有多大,在警方的打黑除恶行动中只会顷刻倾覆。即使有再大的“保护伞”,也保护不了酒店从事涉黄等非法活动,相反只会随着酒店被查处,“保护伞”也会跟着身败名裂。酒店若要健康发展,就必须与色情活动“绝缘”,走上经营管理的正轨。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热点推荐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