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爱优诺特医食品国内销量领先,获沙利文权威认证
  • 2022年06月09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推进,对特医食品的需求将更加迫切,因此我国的特医食品行业发展前途不可无限。爱优诺品牌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聚焦临床营养领域,打造更适合国人科学营养的特医食品,早日实现中国特医食品全球化!让我们共同见证爱优诺特医品牌,让中国特医品牌走向世界。

专研国人医学营养,创新引领行业格局,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基于近几年对全球及中国特医食品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爱优诺特医食品获弗若斯特沙利文权威认证,一举拿下“爱优诺品牌在中国特医食品市场地位确认证书”,开创国人医学营养领域新时代!

弗若斯特沙利文权威认证,国人特殊医学食品领先者

弗若斯特沙利文是国际权威的调研咨询机构,其研究方法经过60年的行业经验验证。此次沙利文的认证不仅确认了爱优诺特医食品领先者的市场地位,也对爱优诺特医食品专注于全生命周期精准营养领域给予了肯定。

医学研究表明,营养是健康环节的关键因素,世界上绝大多数健康问题都可以通过营养保健来解决!爱优诺特医食品专注于全生命周期精准营养,聚集行业顶尖力量,致力于以创新医学营养科技健康中国家庭。

爱优诺优益力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注册号(国食注字:TY20200001)是针对1~10岁较大幼儿及儿童,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爱优诺优康力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国食注字:TY20200002)是针对10岁以上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

继2020年爱优诺特医食品注册获批上市以来,凭借强大产品力和品牌力,爱优诺迅速实现弯道超车,爱优诺特医食品全国销量领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青睐,收获了大批消费者口碑,让特医食品走进万千家庭,实力领跑特医营养快车道。据沙利文认证官处了解,爱优诺品牌在消费者和基层医师中具有良好口碑和较高复购率,是基层医师和营养师推荐的TOP产品,并且荣膺“特医食品行业—2021年度领航品牌”,成为特医食品行业先锋,这成为爱优诺本次获得“中国特医食品国内品牌销量领先”的重要依据。

360°全方位发展战略,硬核打造特医食品新时代

爱优诺品牌的高势能发展,使其成为第一个荣登央视广告的特医食品品牌。这无疑是对其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发展潜力和社会价值等360°全方位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同时,这也标志着爱优诺在特医食品浩淼的发展史中,必将是那深邃而旷远的一抹猩红。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特医食品市场,爱优诺品牌始终趋于强劲增长势头,其研发实力成为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据悉,爱优诺现已搭建5条药品级生产线,两大十万级GMP生产车间、两大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人、机器设备及空气的洁净度均已达到医疗制药标准,检测能力达百余项。爱优诺品牌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不断征服消费者,助推特医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引领中国特医食品新时代。

未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推进,对特医食品的需求将更加迫切,因此我国的特医食品行业发展前途不可无限。爱优诺品牌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聚焦临床营养领域,打造更适合国人科学营养的特医食品,早日实现中国特医食品全球化!让我们共同见证爱优诺特医品牌,让中国特医品牌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