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张家口大讲堂举办红色文化主题讲座
  • 2020年06月19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讲座从张家口革命形势的形成与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张家口抗战、晋察冀边区首府张家口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张垣人民不畏艰险、矢志不渝、顽强拼搏、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党在张家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 高春梅 任晓静

6月17日,张家口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张家口大讲堂·市直机关大讲堂, 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馆长、 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韶旭应邀作张家口红色文化主题讲座。 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意志品质。讲座从张家口革命形势的形成与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张家口抗战、晋察冀边区首府张家口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张垣人民不畏艰险、矢志不渝、顽强拼搏、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党在张家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 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将红色精神内化为忠诚担当的思想自觉, 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 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