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2019张家口工业设计大赛结果出炉!宣工SG400高端静液压电控压雪机获大赛一等奖
  • 2019年11月18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大赛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工业设计机构创意设计人员,京津冀地区高校教师、学生,国内工业制造业企业设计师和广大工业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对宣传我市工业企业,搭建设计产业创新交流平台,培植我市工业企业创新理念,营造良好的创新设计氛围起到了良好作用。

11月15日,张家口工业设计大赛颁奖暨获奖作品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历时三个半月的2019张家口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工业设计机构创意设计人员,京津冀地区高校教师、学生,国内工业制造业企业设计师和广大工业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对宣传我市工业企业,搭建设计产业创新交流平台,培植我市工业企业创新理念,营造良好的创新设计氛围起到了良好作用。

为激励优秀工业设计人才创新创造,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三名,每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六名,每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金3000元。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委团专家评审,宣工SG400高端静液压电控压雪机获大赛一等奖。

2019张家口工业设计大赛于7月30日正式启动,以“创新驱动发展 设计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我市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农牧七大主导产业,通过宣讲、调研、走访、对接的形式,向企业征集设计需求,以服务产业为出发点,面向社会征集近两年设计开发的新产品样机或在售新产品;在功能、结构、技术、形态等方面有较大创新的,符合我市产业升级发展趋势,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作品和近三年实体经济特别是京津冀制造业企业中得到转化应用的设计作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