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新闻> 张家口>正文内容
  • 河北张家口市继续保留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 2020年06月29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张家口市自2014年获得 “国家森林城市”称号以来,坚持把森林城市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 持续采取有效举措,推进国土绿化工作,不断提高森林城市建设质量,推动森林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经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2014年、2015年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的河北张家口市等全国38个城市组织开展动态监测,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国家森林城市动态监测结果的通知》, 公布了监测结果:张家口市国家森林城市监测结果合格,继续保留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张家口市自2014年获得 “国家森林城市”称号以来,坚持把森林城市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 持续采取有效举措,推进国土绿化工作,不断提高森林城市建设质量,推动森林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森林覆盖率、城区绿化覆盖率、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乡土树种使用率、居民对森林城市建设的支持率和满意度等森林城市主要评价指标均有大幅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显著增强,张家口市的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赵彩芬、康福庆)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